什么样的朋友才算真正的好朋友?这个问题一定有很多人都在问。现在,我就教给大家一个最简单的评判标准,那就是——如果你和她很长时间没有联系,你们再见面时依然有说不完的话,不陌生,不疏离,感觉像从来都没有分开过一样。哪怕什么都不说,在一起也不觉得尴尬。这样的朋友,就是你一生的好朋友了。
你们一定会说,我跟我的朋友才认识没多久,我们都没有分开的机会,我该如何来判断她到底值不值得我深交呢?可是,你为什么非要判断这个呢?是怕你的付出有一天难以收回?还是怕有朝一日被她背叛和伤害?是不是有可能半途而废的友情,都不值得我们拥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