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悠悠岁月中,友谊的颜色在悄悄变化,但友情不散。
乌黑
那天,我在班上写作业,她走到我面前。刚想跟她打招呼的我见她闷闷不乐,脸色阴沉。“我们再也不是好朋友了,也没有所谓的友情。”她面无表情,说完扭头就走。我猛然抓住她的手,问道:“我做错了什么?不要这样耍小孩子脾气。”她甩开了我的手,我一脸迷茫,不知如何是好。天空乌云密布,黑沉沉地笼罩着大地。乌黑的天,失落的心。
火红
“她最近好像成绩下滑了许多,她也跟我说,要和我绝交。”她的另一位好友无奈地摆了摆手,说,“她不会怕影响我们的成绩吧?”身为语文课代表的她的好友头头是道地分析着,我心中猛地一震,一股热流涌上心头。她总怕自己拖累别人,好友不就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小事便如此,大事怎么办!我执意去找她,走廊外,不知什么时候下了雨,雨后的天空出现靓丽的颜色,阳光照耀大地。炙热的大地,火热的心。
淡粉
在楼道上撞见她,见她发着呆,我走到她身边,轻轻碰了她的肩:“有什么好绝交的,不就这小事吗?”她先是愣了一下,随后抿住嘴唇,淡淡地笑了。我拉着她回到班级,拿着书包出了校门。由于不同路,我们互相道别后离开了。回家的路上,我看到路边开着粉色的小花,仿佛被拉进了温馨粉嫩的世界。天,仿佛也是粉色的,一切都是那么温馨。
友谊五彩斑斓,总在换装。但,友谊永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