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作文 篇1
谈到名声,荣誉,快乐,财富这些东西,如果同友谊相比,它们都是尘土。老的树最好烧,老的马最好骑,老的书最好读,老的酒最好喝,老的朋友最可信赖。友谊永远是一个甜柔的责任,从来不是一中机会。真正的朋友是生活的美酒。虽有兄弟,不如友生。良友在生旁,地狱变天堂!世上唯一无刺的玫瑰,就是友情。无论您去哪里,好运都将一路相随。让我们来创造如诗如画的生活。
欢乐吧!朋友们,不管您身在何处,幸运与快乐时刻陪伴着您。银海为笺,风帆为词,祝福您无忧也无腻,趁风破浪,开拓远大前程。朋友,您好!我永远不会抹去对您的记忆和思念,请您亦偶尔想想我看看我。时间冲不淡友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祝福您,永远永远!愿幸福时时砸您的头,快乐刻刻绊您的脚。我有三愿:一愿友情温暖我们的心田,二愿欢乐永驻您我间,三愿咱们常相见。好感是友谊是友谊的先决条件,但不能把两者混为一谈。如果你对别人的苦难无动于衷,那么你就不配称为人。交不论多,得一人可胜百人;交不论久,得一日可谕千古。
微笑无需成本,却创造出许多价值。当面怕您的人,背后一定恨您。只有当一个朋友,才能得一个朋友。人之相知,贵相知心。怜悯你的人不是朋友,帮助你的人才可能是朋友。兄弟可能不是朋友,但朋友常常如兄弟。患难识人,泥泞识马。牙齿常咬舌头,但它们仍然是好朋友。一百个亲戚不如一个知友。一颗善良的心就是一桌永远的筵席。滥交者无友。淅淅沥沥的雨坏衣服,咕咕哝哝的话坏友谊。道不同,不相为谋。君子之交淡若水。投我以桃,报之以李。
岁不寒,无以知松柏;事不难,无以知君子。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布衣之交不可忘。鹅毛赠千里,所重以其人。受人之托,忠人之事。万两黄金容易得,知心一个也难求。度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长相知,才能不相儗;不相儗,才能长相知。对朋友冷酷的人,最后死在冰块上。结交要像长流水,莫学杨柳一时青。朋友之间,相求事小,顺水之情,理当成全;过分要求,得寸进尺!非礼也!朋友,别为自己瞬间的收获而忘乎所以,也别为自己的偶尔摔倒而呼天抢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