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中秋节祝福短信 幸福圆圆满满
中秋到,我将“人圆泰山”从美满喜庆森林中找出来,祝你幸福快乐:“人”儿长相聚,“圆”月分外明,“泰”然好心情,“山”水逍遥行。愿你与财富结“圆”,和好运有“圆”,平安健康“圆圆”不断。
中秋节,用真心建造,用真情装饰,送你一座月光别墅:快乐一厅堂,好运满走廊,成功永在场,平安每间房,健康伴身旁,幸福屋里翔。分分秒秒,时时刻刻,真真切切,年年岁岁,真诚祝愿你平安吉祥。
中秋佳节,无以为寄,但送此句,以表吾心:千里明月寄相思,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祝中秋快乐!
中秋喜庆团圆,明月遍洒福缘。嫦娥轻舒广袖,愿你喜上眉头。玉兔来凑热闹,为你快乐呼叫。吴刚挥舞金“斧”,劈开青云前路。一杯美酒一杯情,一份月饼一份心。衷心祝福送给你,花前月下人安好,和美幸福无烦恼,愿你吉祥福星高高照。
月明中秋,大江东流;举杯邀月,快乐无忧;喜上眉头,福到手头;花好月圆,更上层楼;团团圆圆,好运牵手;和和美美,添福添寿;甜甜蜜蜜,真情凝眸;健健康康,无病无愁。中秋佳节,祝心想事成梦变真,合家团圆日子美,愿幸福与你一路随。
中秋节,圆圆的月亮天上挂,圆圆的祝福为你画:以快乐为圆心,以好运为半径,以真心为画笔,以思念为颜料,画一个圆圆的幸“弧”,愿你财“圆”滚滚,福“圆”滔滔,好运“圆圆”不断,合家幸福康安。
梦故乡,烟花巷,飞雨江南丝丝扬。有情郎,在远方,烟花巷头是雨巷。不曾想,自思量,夜夜幽梦出闺房。小轩窗,一帘香,锁住幽梦鸳鸯床。风拂窗,轻月光,甜甜蜜蜜是梦乡。中秋节,蜜如糖,何时还家我情郎!
中秋别忙碌,悠闲莫辛苦。举杯邀嫦娥,共饮一杯不?玉兔忙送福,伴你佳节度。成功青云路,人生迈大步。快乐桂花树,为你香永驻,好运伴无数,愿你笑脸露。皎月影疏疏,心香一束束。愿幸福永把你顾。
忘记昨夜的疯狂,享受静谧的月光。在他乡,随处都是惆怅,时时思念故乡。想念儿时的桂花糖,槐树下的大水缸,祖母做的豆瓣酱,妈妈炖的鱼肉香。望家乡,路远水长。思故乡,一片苍茫。中秋节,爱我爹娘!
琼楼玉宇,高处不再寒;霓裳羽衣,乘风舞翩跹;嫦娥玉兔,送福到人间;吴刚捧酒,陶醉如蜜甜;桂花飘香,芬芳满心间;花好月圆,祝福到身边:中秋佳节,愿你日子美,幸福乐无边,快乐好运永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