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无宵佳节真诚祝福您:心圆梦圆,圆圆满满
真情做皮真心做馅,用热情之火来烹煮,此汤圆唤做真心祝福,有福品尝的唯有朋友;祝:元宵节快乐!合家幸福!前途似锦!
正月十五月儿圆,月儿圆圆心里甜,甜甜美美吃汤圆,汤圆象征家团圆,团团圆圆过新年。恭祝您全家元宵节快乐,幸福永远。
中式情人节,该浪漫的要浪漫,该浪费的要浪费,该吃的要吃,该买的要买,该快乐的要快乐,不该快乐的也要快乐!元宵快乐!
祝你元宵节家人团圆,朋友欢聚,情人浪漫,手舞足蹈,动感十足,早晚笑脸,欣慰的表情上演节日的异彩纷呈!元宵节快乐。
正月十五的花灯五彩缤纷,龙灯送你好前程,宫灯送你好生活,纱灯送你好爱情,树地灯送你好事业,蘑菇灯送你好家庭!愿一盏盏花灯不仅能为你的佳节生活增光添彩,更能使你今后的日子炫如彩虹!
祝愿你的幸福是一碗温馨的汤圆:看起来甜甜蜜蜜,美丽诱人,咬一口香香甜甜,温情满满;吃下去嘴角上翘,心满意足;元宵节快乐,别忘了吃汤圆哦!
走过岁月,品味友谊;传递思念,送上祝福:新春的每一阵风吹过,都有来自我的衷心祝福,月光的每一寸照抚,都是我牵挂的嘱咐:保重自己,珍爱生命,快乐如月之永恒!元宵快乐!
祝君元宵佳节:玉树银花,君户当门观瑞雪;欢歌笑语,君家把酒赏花灯。春夜灯花,几处笙歌腾朗月;良宵美景,君家箫管乐丰年。
正月十五的时候一定记得出去看月亮,还要背张弓,拿支剑,对着月亮大声喊:嫦娥,下来吃元宵了!说不定嫦娥mm真会飞到你的怀抱哟!
走在人生路,观念朋友处,关心很投入,快乐最专注,元宵不唐突,祝愿为你福,生活没有苦,甜蜜最是多,好运如瀑布,幸福开心沐,祝你元宵幸福。元宵节祝福语
正月十五月儿圆,清辉摇影映回栏,青天长空多明湛,火树银花波光转,龙灯闹春怎耐看,花团锦簇彩光闪,万里河山尽开颜,元宵佳节庆余欢。元宵节愉快!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元宵佳节美满幸福!
正月十五月儿圆,正月十五汤圆圆,短信祝福到身边,祝你事业一年胜一年,好运好事喜连连,小日子过得甜又甜,元宵节幸福又团圆。
祝您:亲人邻里和和睦睦,新朋老友开开心心,生活简单快快乐乐,处世稳重平平安安;天天心情愉悦,岁岁喜气洋洋!元宵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