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作文
叮叮叮放学了!我手忙脚乱地把堆在桌上的作业收了起来。哎!真高兴啊!回家就能够玩!正因我已经把所有的作业都做完了。我背上了心爱的书包,高高兴兴地往外冲。
走在放学的路上不必思考太多的问题,也不必想着任何作业。在这段路途是我一天中最自由、最快乐的时光。完美的时刻总是那么短暂,我十分珍惜,正因在这段路上,我能够自由自在地玩。比如:和地上的蚂蚁一齐玩捉迷藏,在地上五颜六色的方格上跳来跳去,或者单脚跳着回家一般我会选取一些好玩又玩不腻的游戏,比如:单脚跳、跳远、捉蚂蚁或玩蚂蚁。
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也能够买一些喜爱的小零食,慢慢享用,好棒!我能够一边走一边吃,那感觉真是相当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