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计划作文
新学期,新计划。在新学期里,我即将迈入初中学院的大门。我远远回首,发现童年渐渐离去,青春正向我挥手。我要活出我的精彩!
活出精彩的第一步自然是规划好新学期的生活。在新的学期里,首先我要和老师同学们确定关系,让同学们和老师认识我。其次,我会给自己定个目标,让自己更上一层楼!然后,在学校里参加一些社团活动,例如:英语对话社团.....使自己在学习上得到帮助。当然,我也会参加一些在生活上可以帮助自己的社团,使在生活中得到一些有必要的帮助。之后,我也要参加一些可以提高自己的比赛,比如:奥数比赛等。最后,我会在新的学期里,继续追逐“我的梦想”——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