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秋游作文400字 篇2
千盼万盼,终于让我盼倒了这一天。今天是我们企石中心小学组织秋游的日子。“憋在课室半个多学期,终于可以轻松一下啦!”大家从心里由衷地发出这样的感叹。大家对这次的秋游格外珍惜。我们去的地方,不是什么名胜古迹,也不是什么世外桃源,而是东莞植物园河顺德长鹿休闲农庄。
经过短暂的车程,我们来到了这次秋游的第一个景点——东莞植物园。在这里,我们饱览了植物们的英姿;冷艳的白玉兰,灿烂的菊花,高贵的牡丹令我们陶醉不已。清纯的柳树,葱郁的果树更令我们领略到了大自然的风采。在欣赏完这里的靓丽景色后,我们随即启程向这次秋游的主角——农庄奔去。
在去农庄的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冲淡了等待的乏味。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农庄。说是农庄,其实是一个老少咸宜的康体游乐场。园内分为三个区,每个区都有每个区的特色,让人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