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秋游作文400字 篇1
星期二,我们像一匹匹欢快的小鹿跑出了教室,坐着大巴,在蓝天下开始了一段期盼已久的旅程。
第一项活动是石头彩绘。可是,画什么好呢?这时,墙上的一幅画引起了我的注意,上面画着碧蓝的大海……有了,就画大海吧!我先用白色上了底,像是晨曦中的薄雾。接着再画大海,哎呀,颜色上深了,蓝得接近黑色了。我赶忙去清洗,心想:接下来可不能再疏忽了。我小心翼翼地画大海,再轻轻地上色,生怕画坏了。画完了,我松了一口气,颜色正好!我又画海豚,用笔先勾出轮廓,再用粉色一点一点地填上去。呀,几只栩栩如生的白海豚在石头上破海而出,飞一个漂亮的弧线,又钻回水里,旁边还有船在一边鸣笛加油呢!我看了又看,满意极了!
到了中午,我们还分小组团团围坐在一起,把自己带来的零食与大家分享,好一顿丰盛的午餐!
这一次的秋游不仅不累,还让我们学到了许多的知识,真是太值得了!希望下次的郊游也如同这一次一样,一举两得,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