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高中作文【篇1】
天空很高,但我仍然留下了翅膀的痕迹。——题记
我和你曾经看着不同方向的指标迷茫,曾经低头只敢在自己的世界里跳舞。你的微笑,变成黑夜的照明灯找到出口的方向,我抬起头才发现,目光中不一定都是嘲笑。我好想对你说一声“谢谢”。
你为我做的一切我都知道,你一次次的尝试飞翔,你即使失败也不感到失望,你能够坚强,你充满希望,你可以拥有善良,你还可以坦然微笑。你一次次的认真听讲,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一切,一切都是为我。
一天又一天,你告诉我再坚持一天,对我,你不舍不弃,就这样走过十五年漫长的岁月,你让我充满对春夏秋冬的热爱和信仰。我只能对你说一声“谢谢”。
你真的好坚强,我看见过你遍体鳞伤,也仍不放弃。你张开你未成形的翅膀在天空中翱翔。终于,我又看见了你绽放的微笑。我曾经以为眼睛里泛着泪光就再看不到这个世界的不好,可是,当你让我收起泪光,我才知道这个世界有未曾发现的美好。我只想对你说一声“谢谢”。
你曾经对我说过,你需要比一个人变得更好,那个人就是现在的你。而现在你,就是我。
你现在还没走,是吗?你决定常驻在我心中吧,我会给你一个隐蔽的居所。因为我知道,我想放弃的时候,你一定会出现,用希望点燃黎明前的亮光,用坚强的力量温暖这秋日的微凉,用微笑溶解冬日将至时的冰霜。你会张开你的双翅,带我在空中翱翔。
一颗感恩的心,将会是你的居所,载满了我对你说不尽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