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天平山作文
这几天苏城雾霾严重,所以,我们想逃离这个污染的空气,去了一个空气清爽的地方,那就是著名的天平山。
天平山就在离市区大约20公里的地方,所以很快就到了。我一下车,啊! 外面雾霾严重,在这里空气却这么清爽,仿佛仙境一般!我不禁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我迫不及待的要赶紧往前走观看前方的风景,姐姐拉住了我,要我看她用高档照相机拍照。看完了姐姐拍照,我继续往前走,我们已经定好了一个目标:爬到山顶上。
我们一步步走着,虽然很累,但是想要看前面更优美的风景,我还是坚持住了。千辛万苦,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上。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优美的风景,心旷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