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时光作文 篇1
每个人都有最美的时光,对我来说美的时光有很多,似乎是那草原上的绵羊,数不尽,看不完。
童年,像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梦,个个记录童年的趣事;童年,似一串串五光十色的珍珠,颗颗珍藏童年的梦想童年,如一滴滴清澈无比的水,滴滴反射小时候的天真无邪。童年如一朵朵浪花,最耀眼的是那朵最纯洁的。在最美的时光,我遇见了最好的你。
我从来都不知道,你的一颦一笑便让我的心为之动荡。我轻轻的拔开春天的雾霭,看清了你自然而又纯真的面容,看清了你甜美而又淡然的微笑。
而她没有落日般的瑰丽,没有流云般的飘逸,但可以有水晶般的清纯与透明。没有大山般的巍峨,没有湖水般的轻柔,但可以有岩石般的坚毅与稳重。没有大海般的浩瀚,没有瀑布般的飞泻,但可以有泥土般的朴素与随和。
记得八岁的一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自己一人动手做饭,准备做——番茄炒鸡蛋。我仿照妈妈做饭的方式,首先把番茄放在开水里烫了一会儿再拿出来去皮后,放在菜板上便开始切,可番茄在菜板上滚来滚去,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似的,我心里嘀咕了一会,紧紧的摁住它用刀千辛万苦,来之不易,把他们切成方块。
接着我飞速向冰箱跑去,取出三颗鸡蛋,把它们迅速打成鸡蛋液,锅里下油,直接把鸡蛋液倒了进去,结果油没旺成型很慢,赶这个时间,我拿手机读一本我最近迷恋上的一本书《中国历史》一看就是五分钟,回厨房看时,鸡蛋已经粘锅上了,我也顾不了那么多,番茄倒进去直接炒。,最后我炒了一个完美的炒焦焦番茄炒鸡蛋,我拿上筷子吃了一口,刚吃进去就吐了出来,我的味觉都要失效了。
正在我把鸡蛋倒入垃圾桶时,一位比我大七岁的姐姐路过看见了我,他过来说:“我来帮你做个番茄炒鸡蛋吧!”只见这个姐姐厨艺精湛,操练有序,从容不迫地进行着,她告诉我:小时候他经常站在他妈妈身边做饭,看了几年,他自己也会了,在他这个年纪的时候……说着说着那位姐姐掉下了眼泪,我关切的问他怎么了,可他抹掉眼泪又假装笑眯眯的说没事,我也没有多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