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听说他人说自己不礼貌,不乖,爱骂人,讨人厌之类的话,我会先不动嘴,找到他人的缺点时就会喋喋不休说上三天三夜。如果是一般人,听到这传言,第一开动嘴巴破口大骂,这就是我的怪脾气。为什么说我爱闹脾气呢?这就是别人对我的评价了,就有一位好友说:“那孩“纸”,哥哥奉劝你,这么爱闹脾气,真不好。”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打扮自己,把自己当作公主一样。我有时会对着镜子臭美一小时,连早上梳妆打扮都要半个小时。有时我会自己拍照,摆个招牌动作,咔嚓一下,完毕了。告诉你你,我有一点公主病哟!
当过我同桌的的人都知道我的“五大罪状”1、上课爱转笔2、不爱举手发言3、在老师面前是个文静的乖乖女,在同学面前是两面派,(有时是文静的乖乖女,有时是泼辣的林黛玉)4、有时胆小如鼠,有时胆大如虎。5、心高气傲
打扫卫生,洗衣做饭,刷洗碗筷等等对我说是件小事。
这就是我,一个古灵精外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