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名称:《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产品人物:哈利﹒波特、罗恩、韦斯莱、赫敏、格兰杰等等。
产品性质:魔法、科幻、校园
出版人:j、k、罗琳
产品简介:在哈利一岁失去父母时,神秘地出现在了他的姨妈家门口,哈利在姨妈家饱受欺凌,度过十年极其痛苦的日子。哈利的房间是位于楼梯口的一个又暗又小的储物间。十年来,从来没有人关心他,为他过过生日。但在哈利﹒波特十一岁生日那天,一切都发生了变化,一只猫头鹰送来一封神秘的信邀请哈利去一个他会觉得永远难忘的、奇妙的、不可思议的地方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在魔法学校哈利与朋友们愉快地生活着,就在这时,一块魔法石出现了。
中心思想:《哈利﹒波特》这一系列书讲述了这个大难不死,一夜出名的男孩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生活所发生的奇妙事件。《魔法石》突出了人物神态的描写,记叙了哈利与朋友们一起破解重重难关,成功保卫了魔法石一事。体现了哈利的勇敢机智,罗恩的舍己为人,赫敏的足智多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