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队继续出发,到达了1号实验室,一件触目尽心的景象令所有的士兵做呕。只见几只闪着红光的生化幽灵在啃食着地上的一只死掉的同伴。“哦!幸亏我没吃饭,不然就浪费粮食了。我不把胃里的东西吐光才怪呢。”大卫又摸了摸肚子。幽灵们看见有猎物靠近了,纷纷向士兵们跑去,只可惜在幽灵和士兵只见有一层铁栏杆网阻隔着。我挥了一下手,几个保卫者士兵架起狙击枪对着生化幽灵们的头就是几枪,生化幽灵们只能无力的倒在了地上。
小队来到了2号实验室后,一件离奇的事发生了,大家都听到了一阵哭声,而且还是女人的哭声。士兵们小心翼翼的靠近。大家清晰的看到一个穿着护士服的女人跪在地上,趴在2号实验室的手术床上。我看到后,毫不犹豫大打开实验室的门向她走去,大卫立刻拽住安德说“小心点!”安德却不慌不忙地说“没关系的,你放心好了,这应该是个幸存者,只不过被怪物们吓到了,我劝慰她一下就可以了。”说完,我继续走去。“可是整个2号实验室只有她一个,而且门还被锁上的,你不觉得奇怪吗?”大卫一边说一边向我跑去。
就在我和大卫同时向那位女护士跑去时,那个女护士诡异的微笑了一下,2把手术刀被握在她的手中,锋利的刀刃散发出骇人的寒光。她逐渐张开了那双美丽眼睛后,在那纤细的眼眶里的眼睛渐渐变成了蓝色,并且散发出阵阵杀气···
“宝贝儿,不要怕!我是保卫者阵营的大卫,我们是来救你的,跟我们走吧。”大卫笑眯眯的说。“怎么?研究所只有你一个幸存者吗?”我用充满怀疑的眼光看着她。
“喂!我说话时你不要插话。”大卫装腔作势的说了一句。“想打架吗,应该是你不要打扰我吧。”我用同样的语气说道。“················”。
就在两人争吵时,那个‘美丽的护士小姐’突然回头举起手术刀向两人冲去,幸亏当时两个人的反应都很快,不然早就一命呜呼了,不过准去的说,应该是‘作为另一种生命存在’。因为当两个人回头仔细看这位护士才发现,她根本就不是美丽的护士小姐,不过外形和其他的怪物的外表也不相同,蓝色的眼睛,灰白色的皮肤,手臂和小腿上暴着蓝色的筋脉,这无疑为她那美丽的外表上加上了恐怖的色彩。士兵们见自己的队长被袭击了,便立刻冲进实验室架起了枪,大卫和我也掏出了手枪警戒起来。
“我都不知道我是开枪还是逃跑,我对美女下不了手的。”大卫说。“我想我现在终于知道,猎狐者夜玫瑰和灵狐者说的在爆破鹰眼时那个被她们群殴也不还手的保卫者是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