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看病的作文
暑假过了一半了,妈妈拉着我往墙壁上一靠,一比划,大惊失色:“怎么一点也没长高呢?”于是,妈妈带着我去上海儿童医院看病。
乘车六个小时后,我们来到医院。天哪!医院里的人也太多了吧,都是家长带着小孩来的。妈妈赶紧冲到三楼去排队挂号。挂号的队伍好长好长,扭来扭去,真像一条看不到头的长龙。
好不容易挂到了号,我们站在候诊室外等,那时我紧张极了,要是医生要我打生长激素怎么办?听说这种针是打在骨头里的,没有一个小孩不喊疼的。等了好久才轮到我们。
给我看病的医生是个六七十岁的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我紧张的心情一下子平静了下来。他看了我的情况后说:“如果半年里能长高三厘米左右,不用打生长激素。但是每天九点前要睡,要锻炼半小时,还要吃中药。”我这才舒了一口气,吃药总比打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