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普通真实的人,没有大名人的气派,没有大老板的身家。经历过坎坷,也熬得住艰难。踏踏实实做人,不阴损玩手段。认认真真做事,尤其是感情,绝不会去敷衍。
我不是钞票,不能完美到人人都喜欢。甚至有的缺点,会让人不满。有人看不惯我的笑容,有人瞧不起我的懒散,可是,我有自己的思想,不需要别人拨弄。
曾经,我也激情澎湃,当一切都归于自然,都变的平静,夜晚也就只属于自己了。
这个时候的自己,是最真实的自己。
时间悄悄的在流淌,悠然聆听着歌曲,让飘飞的思绪也不再穿梭于繁忙里。静坐在自己的天空,情落红尘,没有修饰。不再折腾浮躁的心情,一片寂静。
这样的时候可以说是我过着一些人想得到,却一辈子都得不到的生活。
以前,我很喜欢热闹,很多朋友在一起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最起码能让我暂时的忘记心里的不痛快。可现在,我愿意一个人待在家里,或是一个没人打扰我的地方,看书或坐着。一个人静静的坐着,想想过去,想想未来,觉得时间过的很快。或许只有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才是最真实的自我.
我不想活得太累,也不想过得凄惨,更不想因为别人的流言蜚语伤感。
我的想法也许太简单,或许我的人生注定是平凡,而我依然觉得这是我最喜欢的状态。
我不富有,也缺豪宅,只是,这些无关紧要,因为我看重的只是身边的情感。
话说人生多磨,关于磨,很有一点疼痛感的意味,可疼又如何呢?世间万物,角角落落,哪个不在经受着“磨”呢?在“磨”中痛,也在“磨”中快乐和重生。
一个人成长的历程,就是受磨砺的过程。被小病小灾磨,被贫穷困苦磨,被挫折坎坷磨,被悲欢哀乐磨,纵使从小到大,锦衣玉食,万事顺遂,亦免不了被光阴磨,到老来,一马平川,履历平平,竟没有值得回忆的亮点,岂不是另一种痛吗?
我不惧磨难,只愿能一路简简单单,平平凡凡。
生活中,我不会尖酸刻薄的对谁,也不能一直沉默的忍谁,对我好的人,我加倍珍惜。
我只想做一个普通简单的人,而一个人是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对你满意,即使已经尽全力去做,还是会有让别人抱怨的地方。如果所有的人都对你感到满意,反而表示你可能有问题。最浅显的:如果做坏事,好人会骂你;做好事,坏人会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