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锦绣泡泡回忆远远的,阳光普照那一片草地。透明的泡泡在空中飘舞,旁边的孩子抬头仰望,清澈的瞳孔中映出五彩的泡泡。在喧嚣的城市糊口中,显得舒适,格格不入。泡泡在阳光下映出七彩的霞光,毫无杂质的空气中,飘出淡淡的香。我知道,那是快乐的味道,童年的味道。氤氲出纯挚、天真与不可得的锦绣。泡泡飞啊、飞啊,这时我却听到了父母暴怒的,唤孩子回家的声音。同时,泡泡碎了,干净爽利。我能听到碎裂的声音,只是“啪”的一声,即宣告了它的离世。令人心生恻然,对泡泡,和他们。我的泡泡早已碎落,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