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和老妈、快乐雪娃娃、雪娃娃老妈,还有赵子怡一家,一共7人,一起去草莓种植园——摘草莓。
驱车来到草莓种植园,种植园内几十个大棚一字排开,这些大棚内种的全是草莓,草莓多数是外销或出口呢。有个叔叔帮我们打开了一个大棚的门,让我们进去摘草莓。
我急着往里挤,刚进去一股热浪迎面扑来,整个大棚里又热又潮。你瞧,大棚内一排排整齐的草莓列队欢迎我们,我们三个小孩都高兴极了,两眼放光,直勾勾地在盯着草莓的枝叶,仔细地寻找,渴望早点找到一个熟透的草莓,突然眼前一亮,我看见绿叶丛中一点红,一个又大又红的草莓若隐若现,我生怕她们和我抢,就急忙飞奔过去,结果脚下一滑,害的我差点摔倒,我可顾不上这个,直奔过去,弯下腰,用手轻轻拨开叶子,哈哈,果真是一个诱人的大草莓,红彤彤的,煞是可爱。
我伸出两个手指,用指甲使劲一掐草莓的茎,草莓就摘下来了,手里拿着可爱的草莓,生怕把它碰破了,我小心翼翼地把草莓放到小盆里,轻轻地、再轻轻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