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腊八粥祝福短信
可口的是腊八粥,香香的,甜甜的,香甜中透着暖意。可乐的是腊八节,吵吵的,闹闹的,吵闹中含着温情。腊八节到了,喝香甜粥,过快乐节,愿你尽享这美妙的时刻。
闻一闻腊八粥,嗅到的是幸福,搅一搅腊八粥,舀到的是快乐,喝一喝腊八粥,尝到的是甜蜜,腊八节里,送你一碗腊八粥,愿你品到如意美满,喝出开心不断,腊八快乐!
清粥一碗送平安,幸福年年来相伴,腊八煮粥送温暖,健康快乐不简单,品粥知味更知心,生活有粥更开心,腊八品粥思朋友,快乐伴你更永久,愿年腊八快乐,幸福永久。
腊八乐无忧,来碗腊八粥,爱情事业双丰收,美满幸福年年有;腊八开心伴,来瓣腊八蒜,吉祥如意好运连,万事顺利不间断;来条短信传,心情舒爽笑容甜,健康快乐又平安!
友情是个锅,你添一把真诚米,我加一些思念水,你放几颗问候枣,我抓一撮牵挂豆,你添生活如意糖,我加事业兴旺饯,熬成一锅腊八粥,腊八节里齐分享,腊八节要快乐哟!
风呼呼,雪皑皑,熬煮辣粥驱风害。五谷豆,粗杂粮,一锅炖煮火红汤。你一勺,他一碗,暖胃防冻不怕寒。事业兴,身体康,病魔不欺正气然。愿你腊节快乐!别忘记吃辣汁粥!
邀约朋友来汇聚,品尝辣粥嘘寒暖。五谷杂粮一锅熬,看闻锅里歌舞蹈。椒盐辣粉撒一把,粥香四溢足难移。朋友每人来一碗,吉祥温暖友谊情。愿你腊节身体康,病魔远离不沾边!
腊月里,寒风吼,雪花飘飞人间愁。风也冷,雪也寒,万家灯火煮粥忙。能驱寒,可暖身,美味佳肴送亲人。你一勺,他一碗,情深意浓喜乐欢。愿朋友,腊八节,健康身体美咋咧!
吉祥腊八红红粥,送给亲人来尝鲜。如意时节开心笑,幸福年代乐悠悠。美满粥汁香喷喷,情深意浓在碗中。惟愿朋友事业旺,正气凛然战严寒。腊八节日多快乐,身体健康平安伴。
腊八节日寄深情,亲朋好友齐莅临。一起动手煮辣粥,味美香辣浓浓情。举杯互敬美酒饮,难忘腊节温暖情。幸福生活深情汇,世间真爱最温馨。惟愿朋友身体康,数九寒天雄才展!
称一两开心小米,抓一把吉祥花生,拣几颗健康红枣,挑两粒幸福莲子,加半勺甜蜜清水,用成功之火,炖成一锅香甜如意腊八粥。尝一口,一切顺手;尝两口,万事不愁。腊八快乐!
腊八节喝腊八粥,吉祥如意好彩头。数九寒天温度降,热热的汤汁暖心头。八种鲜果藏里头,佳肴美味祥瑞有。寒冬腊月不用愁,腊八美粥解君忧。祝你腊八节喝腊八粥,幸福快乐天天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