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开学第一天作文
开学第一天
我早早地来到学校门口,钻进了早读的人流之中。刚刚开学,混乱的场面总是会让人有些激动和不安。身边此起彼伏传来的声音,有笑有语,有呼喊有嘈杂。学校仿佛又回到了生机勃勃的状态。
进入教室的时候,教室里的气氛也十分活跃。每个人都兴致勃勃地聊着开学第一天的见闻,分享着暑假的所见所闻。我和同桌聊起了暑假里望眼欲穿却未能成行的游历计划,一时间眉飞色舞,甚是畅快。
上了第一节课,老师和我们热情地打招呼,话题从寒暑假变到课程和学业上来。这个学期的学业计划和目标,能力提升和自我要求等,统统汇聚到了一个句子里:希望这个学期大家都能学有所成,开心快乐。
下课时间到了,大家兴致勃勃地准备着前往下一节课的地方。但是突然传来一阵啪啪的响声。原来,教室的笔筒被撞翻了,满地的笔、橡皮彩笔,还有半吃完的口香糖,都混杂在一起。这时候,大家纷纷开始行动起来,团结一致地打扫和清理教室。
当天的学校生活也就这样开始了。开学第一天的欢乐和兴奋,还有那份满满的热情和诚实,让我深深体会到,学校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是我们的亲人和朋友,我们需要团结和友爱,共同前行,向着美好和幸福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