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操场上和同学们玩了砸野鸭的游戏。我们先踢了会儿足球,后面就用足球玩起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砸野鸭游戏,我们一共有十个同学参加,五个男生,五个女生,刚好分成两组,我们女生先砸。
首先,我先拿到了球,当我看准了一个男生,把球砸了过去,他迅速地蹲了下来,我没砸到他。接着小雨接到了球,她迅速地把球朝她看准的一个男生扔过去,在那个男生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球不偏不倚地砸在了他的身上,他吓了一跳,哇地喊了出来,惹得我们女生哈哈大笑。还是我们女生继续砸,我们一致决定让小雨再砸一次,这一次她往男生多的地方砸,她的方向感很好,球一下子砸在了两个男生中间,两个人的手臂都被砸到了,我们女生高兴地跳了起来,男生们则是惊慌失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