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接近中秋的周末祝福短信
喜欢一种声音,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图画,是朗月点缀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漫旷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短信的你。
打开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鸿运,愿所有期望和祝福涌向您,祈望您心情舒畅万事顺意,愿这美好心愿化作真挚的祝福送给您:周末开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您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您轻松此时此刻!周末愉快!
把臂膀给予飞雀就欢快了;把心抛给大海就辽阔了;把目光留给苍穹就深远了;把祝福发给你就开心了,祝周末愉快!
让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让小雨送去清爽的凉风,让好运和美丽永远追随你一生,让短信一次次的奉我永远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哥们,在你发工资的时候,勿忘我;在你坐奔驰的时候勿忘我;在你念同志们的时候,更应勿忘我!还有一点要补充的,在周末的时候,也应记得我
晨曦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深深的祝福,夕阳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的衷心问候,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周末愉快!
拥有一份美好的心情,如拥有一份诚挚的祝福愿您健康,愿您快乐,但愿我千万个祝福永远陪伴您左右.
问候一声:周末好,愿凉爽的夏风吹走的是您的烦恼,带来的是一整个星期的好运.
周末好!夏天到了,祝这整个夏季里,您的心情夏日的凉风般惬意、舒爽;您的事业如夏日的阳光蒸蒸日上!
天空累了,放弃了太阳选择了月亮。花儿累了,放弃了美丽选择果实。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觉累吗?但愿我微不足道的问候能驱除您一周的疲劳!周末愉快开心!
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温柔,别因太多的追求湮没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脚步,请享受生活的赐福!周末愉快!
也许祝福只是一种形式,但却能给心灵带来温馨,我们都把关心发给彼此,一样的日子一样的心声:周末愉快!
送一份美丽让周末好心情,送一份关怀让您骄傲,送一份青春让您不老,送一份梦想让您实现,送一份友情不需回报,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乐!
让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让小雨送!
你打喷嚏了吗?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发热了吗?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短信了吗?那是我给你发的!老朋友,愿你有个周末好心情!
想念的心很浓,想说的话很多。但最想知道的还是你过的好不好?在这个温馨的时刻,捎去诚恳的问候与祝福,希望你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