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就是胜利演讲稿
就是胜利演讲稿(篇1)
地下的笋儿在春的召唤下努力的冲破层层泥土的阻饶,最终成就了生命的绿;流淌的溪流在海的呼声中坚强的饶过千山万水的阻隔,最终成就了大海的魂;沙滩上的细砂在贝的召引下执着的包裹在贝分泌的白色粘液中,最终呈现珍珠的韵。因为笋儿、溪流、细砂都知道这么一个道理:坚持的昨天叫立足;坚持的今天叫进取;坚持的明天叫成功。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人人都在现实中活着,但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正确认识自己所处的环境。于是,有一部分人展开了翅膀飞向了理想的天空,有一部分人却驻足在原地停滞不前。
可能生活真的不公平,让一些人生而就是那么倍受瞩目的一颗明星,却让一些人那么平凡的呆在角落里。如果你这样想。朋友,那么你就错拉。上天赐予每一个人的都是一样的多。关键看你有没有发现。人有思维,有智慧,有战胜一切的勇气,有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干劲……难道这些财富还不够我们去珍惜,去认真对待吗?海伦·凯勒双目失明、两耳失聪,却努力的从一个让人同情默默无闻的小女孩变成让全世界尊敬的女强人。如果生活真的不公平,那么,生活对她的不公平可谓到了极致。她完全可以放弃她的梦想躲在阴暗的角落里放声痛哭,没有人会责怪她,她也完全可以躺在床上或坐在轮椅上,像一个植物人一样由人服侍。可是这一切,她都没有做,她只是吃力的在老师的帮助下学习盲语,触摸着事物,仅仅凭着她永不言弃的信念和坚持不懈的意志。她把她理想的天空涂上了人生最亮的色彩。
有些人说:不幸是人生最好的导师。于是,那么不幸的海伦·凯勒站了起来;那么不幸的贝多芬奏出了《生命的交响曲》;那么不幸的谢延红横渡了琼州海峡和英吉利;那么不幸的霍金演绎了《时间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