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着的意义作文
你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人,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存在的呢?
好吧,可能一个十几岁的孩子思考这个问题有点与年龄格格不入,但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想。
学生的生活被书本填得满满当当,如果说时间有色彩,学生时段一定是黑白色的。这样无聊的生活让我常常陷入沉思,人活着是为了什么,人到底该怎样挥霍自己的时间,才能不算虚度光阴?
童年和青春没有艳丽的颜色,那成年的颜色,会是美丽无比的吗?这样想时,我会不自觉地观察起我爸我妈来,觉得也并非如此。我爸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他成天到晚地跟我抱怨,抱怨他弄不懂自己究竟在做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做。表面上静静倾听的我,其实心里思绪万千:大人的世界,也许该涂上迷茫的灰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