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作文【篇1】
还记得小学里有块篮球场地,还记得我们曾一起在那儿读过多少时光……
还记得吗,沈川,还记得最后与何晏青、张浩基打的那场球吗?
快小学毕业的那一年的夏天,那一天,我们四人你、我、何晏青、张浩基来到了篮球场,那个陪伴了我们多年的篮球场,来进行我们四人带有别离之意又带有热情的小学最后的一场篮球赛。按往常一样,我与你分到了一组。你善于运球、抢断和上篮,却惟独不会投篮;我则非常善于投篮,却不精通运球与上篮。我们两个组合在一起在面对其他组合时丝毫不会落于下风,但今天碰到的,偏偏是由何晏青与张浩基这两个全能型的人所组成的球队,想与他们平分秋色已是很难,想要超越更是难上加难。不过,以“乐观二人组”自居的你我又有何好担心的呢?比就比,谁怕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