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再是孩子作文
细雨蒙蒙,叮咚作响,将我从梦中唤醒,睁开倦乏的双眼,窗外依旧是漆黑一片,但我尽力支持起我的身体,伸伸懒腰,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母亲唤我起床的声音也随时光一起飞走,赖在床上的我似乎也变了一个人,我发现,我已经不再说小孩子了。
天昏地暗,哪怕是一天的黎明。撑起那把孤独的小伞,背起那沉甸甸的书包,踏上风雨为我筑好的小路,我想回家躺上那温暖的小床,盖上那厚厚的棉被,沉浸于春天般的梦,但我尽力向前,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父亲载我的自行车的吱吱声也岁这风雨一齐被大地吞噬,在后座撒娇的我似乎也不复存在,我发现,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