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小学作文【篇1】
9月5日晚上六点,我们班的全体同学都到和平广场去和敬爱的高老师告别,因为学校有人事的调动,高老师将不再带我们班,要调到其他学校去任教。
到了那儿【和平广场】,我老远就看到了高老师,心中高兴得不得了,心中浮现出一件件往事……有一次,我在学校肚子突然很疼,老师得知情况以后,不断的安慰我,还捏着我的中指把我送到校门口一直到我的家长来了以后,才回去上课。我一路小跑着过去,亲切地喊了一声“高老师好”。当老师看见我的手被烫伤时,心疼地说:“你的手怎么烫成这样啊?”我便回答道:“不小心被开水烫的。”她又关心地说:“下次一定得注意了!”我轻轻地点了点头。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来的差不多了。他们不约而同地问我:手怎么烫成这样?我总是一遍又一遍地回答:“被开水烫的。”
六点一刻了,同学们都到齐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坐在台阶上,老师还是那句口头禅:西瓜甜不甜?家长们纷纷用手机或相机把这美好的一幕记录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