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王芳同学:
你好!
我先自我介绍吧!我叫林明珠。在黄石中心小学六年二班读书。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那高高的身材,没人敢欺负我。我是一个聪敏乖巧的小女孩,在家里,妈妈总是叫我“乖乖女”。我最喜欢写字了。有一次,我在莆田是小学生写字比赛中的了一等奖。
一进入校园,就能看到一座高大宏伟的六层教学楼左右两边还有两排柏树像卫士一样再看搜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的教室的桌椅摆放的井井有条,我们班的同学都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聚精会神的听一位严厉又和蔼可亲的班主任讲课。我们前后都有黑板,黑板上写着八个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这几个字是鼓励同学们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哦,对了,我们还有水晶般的窗户呢。
这次写信给你,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就是:开展“手拉手”活动。我知道你曾经渴望过读书,放心吧,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寄一些书给你的。王芳,就让我们手拉着手,真诚地架起一座友谊的长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