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植物作文
在平时生活中,作文这个词我们都非常熟悉。通过写作,我们能够更好地认识自己在社会中的角色和作用。只有一篇情感真挚的作文,才能引起读者的共鸣。那么,一篇优秀的作文又是如何写出来的呢?今天我将分享一些关于“植物作文”的信息,希望读者在阅读中能够得到一些启发!
植物作文(篇1)
在未知热带雨林探险的第三天清晨,大家被一阵鸟的怪叫声吵醒,团队成员们互相打了招呼,护士早早地就去查看了受伤守卫的伤势,很幸运,守卫的伤在神奇植物的帮助下,已经痊愈了。战士穿上了自己的装备示意大家准备出发,开始今天的探险旅程。
猎人和族人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他们吸取了昨天的教训,更加小心翼翼地前行,时不时得停下脚步仔细聆听周围的动静。护士走在了守卫和战士之间,因为她还是很担心守卫刚刚痊愈的伤。游客翻看着昨天摄像机录下的视频,他对昨天晚上护士和大家所说的故事惊讶不已,原来世界上真的会有那种恐怖的怪兽。科学家则和药剂师走在了一起,他们还在讨论昨天制作的植物标签的事,他们认为,这种神奇的植物一定能够运用在更多的领域,因为这是在他们之前还没有人真正知道的植物种类,他们打算之后对这种植物再做一些深入的了解和研究。 突然,猎人告诉大家,他发现前面有许多野兽的脚印,这个脚印有普通人脚掌的十倍那么大,猎人推断就是之前他们遇见的那只怪兽。族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很远处,只见他跑着回来,通过游客的翻译机告诉大家,他发现了前面有一个山洞,那些脚印是直接通向里面的。这就推断出,那个山洞非常有可能就是怪兽的住所。这时候战士说:让我走在最前面吧,我要进洞里去看一看,以我之前的战斗经验,我是可以将那只怪兽给杀死的,这样的正面交锋总比之后的怪兽突然袭击来得简单得多!你们谁愿意和我一起去的。
这时候,猎人和族人异口同声:我们和你去!守卫说:我的伤已经好了,我可以和你一起去!接着护士和药剂师也表示需要进去一起与大家共进退。科学家和游客表现得非常激动,他们也想去看一看山洞中究竟有哪些恐怖而又刺激的事情等着他们。
战士见到大家都愿意与自己一同进入山洞,不由得发出感叹:谢谢你们的信任,我们是一个团队,相信我们能够克服一切困难,最终拯救我们的地球的!于是,团队一行人往山洞中走去。
山洞中非常漆黑,游客和科学家打开了探险使用的应急照明灯,两束光线在山洞中来回扫射,那灯光看起来非常惨白,又有点向两只野兽的眼睛,在不停地打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