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世界上,还有什么字眼比“青春”这两个字更动人,更富有魅力?青春是早上**点钟的太阳,他朝气蓬勃,容光焕发,所偶的阴郁和灰暗都被他所驱散,青春是奔流不息的河,波涛汹涌,浩浩荡荡,谁也无法阻挡他寻找大海的脚步,青春是一支高飞的鸿鹄,她美丽的翅膀像彩色的旗帜,召唤着理想,憧憬着未来
当我说这些语句的时候,我明显感觉心跳在加快,因为身为大学生的我正风华正茂,正当年轻,是的,青春总是和年轻连在一起,年轻人可以骄傲的大声宣布:青春属于我们!我们有美丽的容颜和旺盛的精力,我们有天马行空的思维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锐气,指点江山,激扬文字,意气风发!
在人的生命长河中青年只是一个阶级,青春难道只属于这个阶级吗?不,绝对不是,青年不等于青春,青春不仅仅是有形的,物质的,他还是一种精神力量,一种心境。深厚的意志,巨大的想象力和热情的情感是他持久的表达-青春是深of的春天。
在这二十年的岁月中,唯一值得庆幸的就是来到松原大学,是松原大学给了我一个上大学的机会,给了我一个能施展的空间,给了我一个能表现自己的平台,在这里,首先要感谢我热爱的松原职业技术学院,让我能在这样一个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的优秀学校学习,在此,我为我是松源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而骄傲,而自豪,现在我就读的专业是物流管理系,所有的老师都非常敬业,都对每一位学生认真负责,平时和我们就像朋友一样,好接触,上课时,老师们一丝不苟,传授我们知识。我们学校的毕业的就业率也是首屈一指,我们的每一位同学都是怀揣梦想和勇于拼搏的青年,现在的我们是拥有青春的一代,是走向成熟的群体,是敢于拼搏的新生命,青春赋予我们的是奋斗的使命,青春赋予我们的是自信的力量,青春赋予我们的是拼搏的勇气,正值青春的我们没有理由不奋发向上,没有借口不奋勇向前,没有条件不拼搏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