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作文
开学了,沉寂了二十来天的校园又沸腾起来。我满怀对新学期的憧憬,蹦蹦跳跳地来到学校。
嗨!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似的。同学们这儿一堆、那儿一撮,三五成群地簇拥在一起兴致盎然地谈论着各自的寒假生活。谈论最多的话题,当然是我们的老朋友——书啦!什么好看、好玩、奇怪的,什么侦探、幽默、哲理的,全都像连珠炮似的,从同学们的嘴里蹦出来。同学们都没有闲着的,讲的人津津乐道,越讲越来劲,一点儿也没有口干舌燥的感觉;听的人津津有味,越听越上瘾,一点儿都没有厌烦的样子。有的竟按耐不住自己的激动,眉飞色舞地自编自演起书中的角色来;有的竟在教室里做起了“交易”,互相达成交换起各自所读书籍的意向。瞧这架势还真有点欲罢不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