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层脆片布满了整个鸡腿,外表凹凸不平,因为太烫,皮都裂开了。还淋上了一点油增强食欲,头顶和下端都露出了骨头,但是肉依然很丰满,在灯光下,香气也现出了“原形”,白白的,香香的,气体扭曲的样子仿佛是在“勾引”我。可是放在玻璃后面还没拿出来,看着真让人嘴馋。
终于上桌了,我一手拿了两个,一口就是半个,鸡肉进了嘴中第一口尝到的就是咸味,不多不少刚刚好,再是油,帮我把味道分布到口腔四处,肉吃起来是那么的有弹性,和脆脆的一层咬起来会“咯吱、咯吱”,响得脆皮加上盐与油的味道一起咽下。不一会儿,鸡腿已经只剩下两根骨头了,但是上面还残留了一点肉,我毫不留情地又“吃”了一遍。不过骨头上还有味道,又被我含进了嘴里,不停地啃和添,就像一条小狗似的不把骨头尝到没“味”绝不罢休。味道消失了,我便开始吮起了自己的拇指,吮完后不禁说了声:“好想再吃一对!”
真是人间美味啊!这味道在我嘴中可是久久不息,连香味还在我的鼻子附近打转,舌头也在我的嘴唇边不停的添。没有它我还真的没法活呀。这就是麦当劳最大的特点,吃了一遍还想再吃,这才是绝味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