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欣曦
从前,在一个平凡的村子里,有一个英雄后羿,因为他解除了老百姓危机,感动了嫦娥,因此他们就在一起了。
后羿和嫦娥来到一片森林里采摘中草药,想要为一些中暑了的老百姓提供中草药治病。但这一次嫦娥他们有一项特殊的任务,就是要秘密地把王母娘娘的仙丹埋藏在此处。这一次,后羿没有带他的小徒弟,嫦娥也没有带她喜欢的月饼,两人静静地来到选好的密林深处。嫦娥拿出她刚绣好的手帕,把仙丹小心翼翼地包好,然后递给了后羿。后羿挖好密洞后接过嫦娥的仙丹,正准备放下洞里,说时迟那时快,后羿使劲时不小心被一石头一绊,一摔,手中的仙丹应声而出,向嫦娥砸去。嫦娥正想伸手接,仙丹却落入了她的嘴里。一刹那间,只见一道金光飞转而出,嫦娥轻飘飘地就如一片云朵般,瞬间飘向了远方。